Saturday, October 01, 2005

吃了愛情


和他認識了一個月。和朋友們出去喝下午茶的時候,居然被說「變瘦了」。有點意外,量了體重後,的確掉了3公斤。

「為情消瘦,為愛憔悴喔!」小玉這樣挖苦我。

「才不是呢,我們好的很!」我辯解道。

「那為什麼會變瘦呢?」

「我也不知道,常常出去約會的時候,明明很餓,但是和他在一起,就會變得沒有食慾。」

「真好,連晚餐錢都省下來了。」小玉仍是一副不太相信的表情。

「其實,我也是這樣耶。」一旁的瘋花出來為我主持公道。

「真的嗎?」

「對啊。」瘋花用力地點點頭,「平時胃口都很好,但是只要跟男朋友約會,就會吃得很少。也不是愛做作,但是好奇怪,就是吃不下耶。」

「可是我看你也沒有變瘦啊。」小玉還是不死心。

「那是因為我已經胖回來了。剛認識他的前三個月,我一口氣瘦了七公斤耶!」

「哇,簡直比非夢撕還要神奇。」

瘋花又繼續說道:「而且不只是我,我發現還有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喔,尤其在剛開始交往的時候最明顯。」

「小玉,你還沒有這種經驗,表示你一定還沒有談過戀愛。」這下終於換我反將一軍了。

不過小玉似乎毫不在意,笑道:「根據我的分析,你們都是害怕被對方討厭,所以潛意識裡壓抑自己,因為吃太多就會變胖,變胖了就不好看囉。」

「也有道理,因為我們現在已經穩定了,所以我又開始胃口大開了!」瘋花邊說,邊把一塊起司蛋糕送進嘴裡。

女生一旦談戀愛,就真的對食物沒有興趣了嗎?我想,還是有剛好相反的女生存在吧。不過我仍然覺得,是因為已經「吃了愛情」,所以就不餓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