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7, 2005

還是好朋友


分手後三年又六個月,我們不經意地重逢了。三年前我糊裡糊塗地愛著他,三年後他向我訴說和現任女友間的感情糾葛。

聽完了一切後,他笑著謝謝我願意傾聽,我答道:「應該的。」

原本以為聽到他有了新歡,心裡應該會有點苦澀,就算不再難過,也難免會嫉妒吧。我看著他,突然有點不解,為何當初自己會那樣地愛著他。或許在不知不覺間,我已經放棄他了。

心裡還有他的時候,明明很思念,卻不敢試著去見面或聯絡,因為每一次接觸,總是對自己的再一次傷害。覺得自己已經夠可憐了,為什麼還要裝出笑臉,祝福對方的下一段感情呢?還是對自己好一點吧。

人的成長總是有點不甘願,環境要求自己改變,也就勉勉強強地改變了。如今誰也沒有約定什麼,就已經是好朋友了,這樣不是很好嗎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